光之朝

手作/娃娘/玩具控

一个无聊的脑洞。想到哪儿写到哪儿。


“我要来杀掉你。”那一天夜晚,站在面前的陌生少女这么对我说。

谁都好,来杀掉我吧——在我半真半假的在作为树洞,没有任何人关注的微博写下这句话的一周后,我迎来了我的死神。

瘦小,软弱,总是生病的死神。

如今已经是我与死神这奇妙而不可思议的同居生活开始的第十一天。

“咳……还是太轻了。”她苍白纤细的手指离开我的脖颈,我不自觉的深呼吸了两下,“这样的力道,还远远不能够杀掉我,你真的不考虑换一种方式吗?”

“离我十八岁还有64天,每天练习的话到时候一定可以做得到的。”话是这么说,看着我只留下浅浅指印的脖子,她看起来也有点焦虑的皱了皱眉。

“加油哦,实在不行的话,到时候我可以先吃安眠药让自己昏睡过去,然后你把我拖到窗边推下去就好了。”我十分热心的提出建议。

“这样不好,会给楼下的保洁阿姨带来麻烦。”她断然拒绝了我的提议,“我饿了,晚饭想吃黄金鸡腿汉堡,不要生菜,不要腌黄瓜,也不要沙拉酱。”并且迅速的决定了今天的晚餐。

我的死神就是如此的有公德心,不过她有个很大的缺点,就是非常挑食。感觉跟上辈子没吃过肉类一样,而且还十分的钟情于垃圾食品。今天份的我想要死掉的理由就是连晚餐都决定不了要吃什么,她在努力想要扼死我的尝试失败后干脆的替我决定了。

“总是吃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,你真的不考虑吃点别的吗?”虽然这话由我说出来有点怪,但是她瘦得能清晰的看到骨头轮廓的身体还是让我忍不住开了口。

“你真是个奇怪的女人,明明自己都准备要死掉了,为什么还要替我考虑养生的问题?”果然被激烈的吐槽了。

“好好好你说得都对,”感觉好像突然能够理解子女正值青春期的父母的心情了,我放弃抵抗,低头打开外卖软件开始点餐。嗯,果然还是装作忘记备注了的样子,就不写“不要生菜”这一条了。虽然她一定又会生气,但是最后还是会吃掉吧。

2018年7月12日,距离我迎来死亡还有64天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光之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